GOT7王嘉尔迎来24岁生日 何炅深情“告白”送祝福【组图】

2018年03月29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8日,韩国男子组合GOT7的中国成员王嘉尔迎来了24岁的生日。

  这一天,GOT7的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HAPPY BIRTHDAY Jackson(王嘉尔生日快乐)”的内容。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露出了侧脸,眼神非常有魄力。

  

  当天,粉丝们也纷纷在网络上为王嘉尔送上了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与王嘉尔搭档主持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的何老师也通过微博为他送上祝福,并深情“告白”:我会一直看向你。

  GOT7于3月12日发售第8张迷你专辑《Eyes on you》。23日,GOT7凭借主打歌《LOOK》斩获KBS《音乐银行》冠军,成员们遵守了1位公约,扎起了可爱的苹果头,点上了红红的腮红,展现了可爱的一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