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编剧诸仁回应大结局争议 “杀人犯最初设定就是池珍熙”【组图】

2018年03月26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迷雾》编剧诸仁

  人民网讯 热播韩剧JTBC《迷雾》24日落下帷幕。池珍熙赎罪自杀,河明宇顶替罪名的大结局令观众议论纷纷,更有观众表示对大结局不买账。此剧是新人编剧诸仁的出道作品。近日,诸仁接受媒体采访,对疑问和热点进行了回应。

   “杀人犯最初设定人物就是池珍熙,在前半部分,剧情中埋下了许多池珍熙就是杀人犯的伏笔,没有料想到观众猜想出很多其他的嫌疑人,对此感到十分有意思也表示惊讶。”诸仁编剧说。

  诸仁还谈及了《迷雾》想表达的真正东西。她说:“这部电视剧不仅探讨了爱情的真实面目,另外引发了观众对占有欲、嫉妒心的思考。这并不是一部围绕三角恋的情杀剧。我们可以看到,凯文李(高俊 饰)在第四集就死了。高惠兰(金南珠 饰)在旧情人出现后,并没有动心,对丈夫保持忠诚。这是一部讲述夫妻爱情的故事。”

  另外,诸仁对饱受争议的结尾做出了回应。她说:“金南珠知道丈夫是杀人犯后非常难过,也曾努力想要公开真相。但是个人的理想信仰终归被想要守护家人的想法而碾压。她选择了沉默。河明宇更是为了守护她,顶替罪名入狱。这部电视剧的好坏只能由观众来判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