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当选“2018最想念的明星之一” 韩娱乐观察员点评其发展现状【组图】

2018年03月21日14: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月21日下午,韩国演员朴宝剑出席了明知大学毕业典礼。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朴宝剑成为“2018年最想念的明星”中的一位。

  2011年正式出道的朴宝剑自2016年8月主演古装剧《云画的月光》后,未曾接拍过影视剧。据悉,这可能与完成学业有关。今年2月21日,朴宝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态度端正的朴宝剑在学四年期间从未休学。

  毕业后,朴宝剑选择出演综艺节目《孝利家的民宿》复出。他的加盟推动该节目收视上升了2%。据某韩国娱乐观察员称,朴宝剑现在才25岁(韩国年龄),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30岁之前应该多积攒演技经验。经纪公司需要为其量身定做长远的发展计划,过于热衷接拍广告的话,很容易降低其品牌价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