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计划究竟能否实现? 细数李璟荣秦基周等5位关键人物 (图)

2018年03月14日14: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TBC金土剧《迷雾》第11集中,高蕙兰(金南珠 饰)为了揭露与既得利益阶层勾结的检察控制舆论的不耻做法,计划播出自己的审判过程。金南珠的谋略究竟能否实现呢?也许答案就在下面5个人身上。

  1. 与金南珠对立的局长李璟荣

  虽然局长曾因想用韩智苑(秦基周 饰)代替高蕙兰9点新闻主持人的位置而与蕙兰产生过冲突,但是局长也真心担心要与既得权益阶层展开斗争的蕙兰,并且也对她的行动表示了支持。但作为接受姜燏律师事务所辩护的条件,蕙兰接受了副社长的提议,决定要争夺局长的职位。在第13集的预告中,局长作为证人出现在了法庭上,二人关系变得更加紧张。

  2. 怀疑金南珠的刑警安内相

  虽然安内相自案件发生起就怀疑金南珠是杀人凶手,但他在开庭之前请求检察官询问证人当日在现场目击的人是男是女,果然如其非凡的第六感预测的那样,证人回答“是男人”,这便推翻了他自己之前对金南珠的怀疑,引发大众对最后4集的期待。

  3. 帮助金南珠的后辈秦基周&具子成

  秦基周和具子成分别是揭发官员不正之风站在统一战线的职场竞争者和一直都在背后给予女主力量的记者后辈。在蕙兰与既得权益阶层的斗争中,韩智苑和郭记者是否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高蕙兰呢?

  4. 矛头对准金南珠的检察官金亨宗

  金亨宗为了赢高蕙兰的丈夫姜太旭,自案发之日起就将矛头对准高蕙兰,从第一次审判开始便请到了目击证人。他想要绊倒蕙兰的计划究竟能否得逞?引发观众期待。

  另外,《迷雾》第13集将于16日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