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升级韩国娱乐公司“终结王” EXO刘在石金秀贤汇聚(图)

2018年03月14日13: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SM娱乐公司与FNC和Keyeast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SM通过第三者指定有偿增资的方式收购了FNC共计1348万股,持股比例达到31%,成为了FNC的最大股东。而FNC娱乐经纪公司以18%的持股比例成为第二大股东。双方正式确立了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关系的缔结,SM和FNC将以其所属的强有力的韩星及MC力量为基础,通过多样的放送、视频内容制作进军海外市场、开展海外事业。

  特别是两家公司所属的刘在石、姜虎东、申东烨等代表性综艺明星将对综艺内容制作发挥全面的影响力。韩国大型综合娱乐经纪公司的协同效果引发大众期待。

  同时,SM还于日前收购了韩国最大演员经纪公司Keyeast。韩国知名演员金秀贤就所属于这家公司。并且,裴勇俊买入SM的新股成为了SM主要股东。

  SM在拥有如EXO等知名歌手、演员、MC等所属艺人的基础上,还将通过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事业来提升各领域的专业水平。EXO、刘在石、金秀贤等众多知名韩星都已汇集在SM的屋檐下,SM成为综合娱乐经纪公司的“终结王”势不可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