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想见你》VS《奶酪陷阱》 白色情人节同期上映(图)

2018年03月14日11: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现在,很想见你》VS《奶酪陷阱》 白色情人节同期上映(图)

  人民网讯 白色情人节当日(14日),《现在,很想见你》《奶酪陷阱》两部罗曼史登陆韩国各大院线。

  由苏志燮、孙艺珍主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讲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 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苏志燮 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这部电影改编于日本同名小说。与原作相比,韩国电影版在描述男女主人公的温情故事中,增添了搞笑和浪漫元素。

  另外,孙艺珍在剧中真情流露的母爱成为一大看点,而苏志燮凭借过硬演技,演绎的父爱同样饱满,深入人心。

  《奶酪陷阱》改编于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迷人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完美男人刘正(朴海镇 饰),与唯一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吴涟序 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的故事。这部电影因刺激情节的设定,据推测更受年轻观众喜欢。

  此外,据电影振兴委会14日统计,截至当日上午8时20分(韩国时间),《现在,很想见你》票房实时预售率为首位,占比达到33.1%。《奶酪陷阱》则排名第二,占比达到18.1%。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