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地切片”正式问世

2018年03月08日14: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正官庄“地切片”正式问世

人民网首尔3月8日电 韩国人参公社近日表示,为了让顾客更方便地服用正官庄高丽参,“正官庄地切片”正式问世。

为了方便顾客随时随地服用,正官庄将高丽参切成便于服用的大小,制作成切片,便于携带。“正官庄地切片”是一款为中国顾客量身定制的产品,顾客可以同时享用高丽参与茶。

在韩国,服用红参大部分是吸取浓缩液的方式。但在中国,很久以前,人们将高丽参切片后,泡茶或做汤后食用。考虑到中国顾客购买高丽参后再次制作成切片的过程比较繁琐,该产品省去了这些不便之处,将高丽参做成在任何场所都可以便捷服用的切片形态。

高丽参具有提高免疫力、恢复疲劳、改善记忆力、促进血液循环等多种多样的功能,因此成为韩国人最常食用的保健品。

韩国人参公社相关人员表示:“希望正官庄地切片为中国顾客带来便捷和健康。”

“正官庄地切片”目前只在韩国免税店出售,顾客可在主要免税店的正官庄专柜购买。(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