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连续34周蝉联收视冠军 于晓光“秋瓷炫的话永远是对的”【组图】

2018年02月27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7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6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的全国收视率为9.6%,连续34周成为同时间段收视第一。

  本期讲述了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为中韩跨国情侣婚礼演唱祝歌,崔钟秀、河熙罗夫妇学习制作当地料理,郑大世传递冬奥圣火的故事。

  于晓光、秋瓷炫继续他们的“秋于快递”暖心之旅。第三个被选中的是位准新娘,她想邀请于晓光、秋瓷炫这对模范跨国夫妇在自己的婚礼上演唱祝歌,给来自中国的丈夫一个惊喜。秋于夫妇收到了他们的请求,并用心地为演出做准备。

  在婚礼当天,秋于夫妇演唱了属于他们二人的歌曲《就是你》。此外,他们还送出了心意满满的礼物——于晓光亲笔书写的“福”字和秋瓷炫为新婚夫妇画的画像。于晓光向中国姑爷传授经验:“老婆的话永远放在第一位,让你往东走你就不能往西走,老婆的话无论对错都是对的,我们的义务就是让老婆幸福。”他接着感叹道:“结婚真好!”现场顿时爆发出笑声。

 

  崔钟秀、河熙罗夫妇经过7个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老挝琅勃拉邦。他们一起体验了当地的料理制作课程,还在课上结识了一对结婚40年的夫妻。这对老夫老妻表达了他们的感想:“一开始的25年很漫长,可是后面的15年简直过得飞快。”在一起分享食物的过程中,他们还分享了夫妇之间不吵架的秘诀,那就是把妻子当做女儿一样宠。河熙罗、崔秀钟夫妇表示强烈认同。

 

  此外,本期节目播出了许久未现身的郑大世传递冬奥会圣火的片段,他还将火炬带到了演播室,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