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怡岛拍一组婚纱照 完成属于自己的冬日恋歌

2018年02月13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来南怡岛拍一组婚纱照 完成属于自己的冬日恋歌

  冬天景致尤为迷人的韩国江原道南怡岛曾是电视剧《冬日恋歌》的拍摄地,这里距离首尔仅有1个小时的车程,是深受韩国国内以及海外游客喜爱的旅行地。

  不仅是韩国打算结婚的小夫妻,中国、东南亚的新人们都把南怡岛视作理想的婚纱照取景地。

  这是因为在一年四季风光无限的南怡岛上,有很多适合拍摄婚纱的散步小路。松树路、水杉林荫道、松坡银杏路、江边的情人道等等。在南怡岛别具一格的景色中,即将走入婚姻的情侣们可以在这里拍摄出美丽的婚纱照片。除此之外,情侣们还可以与岛上的鸵鸟、孔雀、鼹鼠、兔子等合影。

  据悉,南怡岛在2017年美国福布斯杂志评定的“全世界10大最美婚纱摄影地”中榜上有名,同时在韩国女性家族部评选的“韩国18个最佳自助婚纱摄影地”中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您也想和深爱的人一起拍摄特别的婚纱照,那么不如来南怡岛吧,来模仿韩剧中的浪漫场面拍摄一组特别而又美丽的婚纱照吧。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