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贞贤与圈外人士举行婚礼 婚纱照曝光优雅大气【组图】

【查看原图】
李贞贤与圈外人士举行婚礼 婚纱照曝光优雅大气【组图】
李贞贤与圈外人士举行婚礼 婚纱照曝光优雅大气【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08日11:21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李贞贤于7日下午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发布会。当日,李贞贤身穿白色露肩婚纱,一举一动散发新娘的优雅气质。

  当日,李贞贤与男方举办了非公开的结婚典礼。李秉宪夫妇、高小英、孙艺珍、成宥利、刘智泰、韩智慧、徐贤等大批韩星参加结婚典礼。知名电视人朴景林(音)担任此次典礼的主持人,白智英演唱婚礼祝歌。

  上月4日,39岁的韩流鼻祖李贞贤所属经纪公司宣布,李贞贤与未婚夫交往1年后,将于4月7日举行婚礼。

  经纪公司称,李贞贤的未婚夫比李贞贤小3岁,是一名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的医生,还称“李贞贤考虑到未婚夫是圈外人士,将在首尔某处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婚礼”。

  当日上午,李贞贤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亲笔信,公开了结婚消息。

  1999年,李贞贤凭借经典歌曲《哇》在歌坛走红,用小指麦和一把扇子唱响整个亚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