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研修团赴韩考察 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2018年02月01日12: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电2月1日电 河北省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竞技的举办地,为了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白龙、张家口副市长李宏一行赴韩考察。

河北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平昌文化奥运会的主要举办地镜浦海边,参观了设立于沙滩上的大型露天雕塑展,并会见了正在创作大型雕塑作品的中国艺术家,韩国艺术监制金贤石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王华祥向河北代表团介绍了雕塑展的情况。

这场展览中展出了不少海外艺术家的作品,曾经在杭州G20峰会上亮相的《伟大的狂草》以及中央美院王华祥院长的《火浴》等作品都在镜浦海边展出。

从2018年开始,奥运会将进入“亚洲时间”,2018年冬奥会、2020年夏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都将在亚洲举行。(实习生 金琦)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