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取得育儿“真经” 明星夫妇苏怡贤印乔镇闪亮登场【组图】

2018年02月06日09: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的全国收视率为11.6%,收视稳步提升。

  在5日播出的节目中,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为观众送上了第一份“秋于快递”。快递的接收人是养育了三胞胎的国际夫妇,于晓光得知后,在途中对秋瓷炫说:“真想问问是怎么生出三胞胎的,我也想生。”

  见到于晓光夫妇来送快递,这对国际夫妇十分惊喜。在聊天的过程中,夫妇分享了他们的育儿方法“身为加拿大人的老公对孩子只说英语,妻子只说韩语,会对孩子的语言教育有所帮助”。于晓光窃喜道“看来我不学韩语才是正确的决定,大海呀(秋于夫妇孩子的名字),爸爸以后只说汉语啦”,逗得嘉宾们哈哈大笑。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还为国际夫妇送上了用心准备的礼物:于晓光用毛笔书写的“新年快乐”、还有秋瓷炫亲手制作的土豆汤等等。吃完了土豆汤,两对夫妇愉快地聊起了天。

 

  在上一期首次登场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崔秀钟河熙罗夫妇准备了老挝银婚旅行。河熙罗准备了多套情侣装,崔秀钟透露非常喜欢和妻子穿配套服装。节目还公开了夫妇25年间穿过的各式情侣装,让嘉宾很是羡慕。在旅行过程中,崔秀钟一直细心照顾妻子,让现场的秋瓷炫和苏怡贤感叹不已。

 

  本期节目中又迎来了一对新的明星夫妻——苏怡贤印乔镇夫妇。节目公开了夫妻二人的日常。印乔镇想要买电脑,却犹犹豫豫,没有说出口,妻子苏怡贤一眼就看出来了。苏怡贤表示自己能一眼出丈夫的心情好坏,印乔镇惊叹道“太可怕了”,苏怡贤回答“你的想法太好懂了,就像水母一样”,印乔镇回嘴道“那就把我做成小凉菜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