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INK团综点击量破3千万 前往泰国度假收获意外惊喜【组图】

2018年02月02日16: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这几年大势的韩国女团BLACK PINK首部团综《BLACK PINK HOUSE》仅仅播出4期便累计了3千万次的点击量,实力认证超高人气。

  《BLACK PINK HOUSE》是由YG社长梁铉锡斥巨资为BLACK PINK量身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在位于弘大的满是粉色的“公主房”中拍摄,记录了成员们的吃喝日常。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BLACK PINK来到泰国进行度假。成员Lisa作为东道主带小姐妹们一同游玩,回到住所后看到一桌子的美食惊喜极了。Lisa望着桌子上的食物说道“这是我家做的菜,这是我家的碗”。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Lisa的父母登场,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成员们感动得不禁流下了眼泪。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度过了幸福而温馨的时光。

 

  除了团综以外,BLACK PINK还在不久前出席了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的“首尔歌谣大赏”,不仅献上了帅气的演出,还获得了本赏,祝贺她们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