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运动员

2018年02月02日09:22  来源:央视网
 

  本届平昌冬奥会,朝鲜方面一共派出22名选手,一起来了解一下朝鲜的参赛情况。

  1月20日,韩国、朝鲜与国际奥委会就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谈。会谈敲定了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人数,一共22名朝鲜选手将参加三个大项、五个小项的角逐,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和女子冰球。除22名选手外,朝鲜体育代表团还将有20多名教练等管理人员前往韩国。

  22名朝鲜冬奥运动员中,包括3名高山滑雪选手、3名越野滑雪选手、2名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2名短道速滑选手以及12名女子冰球选手。其中,在女子冰球项目中,韩朝将组建女子冰球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为尽快与韩方运动员汇合,展开训练,备战冬奥,12名朝鲜女子冰球选手早于其他朝鲜运动员,已于1月25日跟随朝鲜冬奥先遣队抵达韩国。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