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花游记》吴涟序“3段眼神变化” 完美演绎与李昇基相爱过程(图)

2018年02月02日10: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吴涟序所属公司公开了一组吴涟序在《花游记》中的剧照。照片中展示了吴涟序爱上孙悟空的“3段眼神变化”。

  第一张剧照中,吴涟序(饰 陈善美)正满含怨恨的看着孙悟空(李昇基 饰),这是陈善美与孙悟空时隔25年终于再次见面时的场景。孙悟空当初违背了守护陈善美的誓言独自离开,二人在25年之后再次相遇,怨恨、喜悦、想念交织的感情充分体现在吴涟序的眼神之中。

  在短暂的怨恨之后,面对前来解救自己的孙悟空,陈善美十分高兴。但是在得知25年前孙悟空并不是为了保护自己才许下诺言,而实际上是为了得到自己的血之后,陈善美再次受到了伤害。二人的关系看似将不再有任何关联,但陈善美给孙悟空戴上紧箍咒之后,时隔25年二人再次成为契约关系,感情线的发展慢慢开始。

  陈善美和孙悟空被命运的力量拉扯着逐渐靠近彼此。陈善美虽然很清楚孙悟空是因为紧箍咒才会爱上自己,但还是没能隐藏住自己动摇的心。陈善美在对孙悟空动心时会告诉自己这是“虚假的感情”,但还是很难控制自己渐渐爱上孙悟空的心。第二张剧照便刻画了这种爱的苦楚与内心的酸涩,吴涟序精湛的眼神演技再次完美展现了这种复杂的情感,使观众深陷剧中无法自拔。

  第三张剧照中,吴涟序以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孙悟空。二人都因无法表达内心而总是彼此错过,但在陈善美寻找失去的三藏的能力时,终于看清了自己的真心。孙悟空也对陈善美说,“这个紧箍咒的主人只有你”,勇敢表达了自己的一片真心。重获三藏能力的陈善美一改之前的消极被动,主动亲吻孙悟空以确认紧箍咒的作用,展现了主动的一面。

  吴涟序是剧中众多妖怪角色里唯一的人类。孙悟空、牛魔王、猪八戒等特色鲜明的角色之中,吴涟序将平凡人类的角色演绎的自然真实,并且作为连接剧中人物关系的主要角色,吴涟序在《花游记》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