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议员金英汉会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代表团

2018年02月01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尔市议员金英汉会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代表团

人民网首尔2月1日电 1月24日,首尔市议员金英汉会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就推进首尔市中小企业走进中国市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于1990年经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拥有中国百货、批发、零售、生产企业会员800余家,间接会员达到15万。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称,韩国是中国的近邻,中国市场对韩国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希望今后百货商业协会与首尔市政府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中韩两国的友好交流做贡献。

首尔市议员金英汉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韩国,观看2018年平昌冬奥会,作为企划经济委员会议员,今后将努力促进韩国企业走进中国市场。

此外,首尔市政府展开一系列中小企业支援项目,包括韩企前往中国展开“中国投资合作周”等活动,助力韩企走进中国市场,吸引中国投资者。(实习生 金琦)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