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抵韩备战平昌冬奥

2018年01月31日15:40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31日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当天表示,在平昌冬奥会进入倒计时9天之际,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抵韩备赛。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表示,前一天由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体育代表团有60多人,当天为190多人,2月1日将增至530多人,此后每天都将有约500人入境。

为给奥运宾客提供便利,仁川机场在第一和第二航站楼设专用入境边检台,且边检台临近行李提取处,尽可能缩短移动距离。另外,仁川机场还在边检台和海关申报柜台附近设置待激活身份注册卡登记台。仁川国际空港公社的有关人士表示,持有该卡的人士可利用专用边检台和海关申报柜台,也可免签入境,离境时还可利用专用通道。

首尔金浦国际机场也在繁忙地迎接奥运宾客。预计2月9日到25日将有39架私人飞机飞抵金浦机场,金浦机场设有私人飞机专用停机坪和商务飞机专用航站楼。

另外,负责运营襄阳机场的韩国机场公社对奥运会期间执飞仁川和襄阳机场的国内航班全额减免襄阳机场设施使用费,并推进改善襄阳机场设施,以便大型客机起飞和着陆。(记者 李婷婷)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