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入伍 FNC娱乐:入伍前所有海外行程全部取消(图)

2018年01月26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乐队CNBlue主唱郑容和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26日宣布,郑容和将于3月5日入伍,入伍前的所有海外日程也全部取消。

  FNC娱乐方面表示,郑容和收到入伍通知,将于3月5日入伍,将于27日举行的“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公演结束后,之后的海外巡演行程将会全部取消,希望国内外的粉丝可以谅解。关于CNBlue的行程,FNC娱乐说,对于CNBlue今后的巡演将会另行发表通知,(郑容和)将会努力履行兵役,会以成熟与健康的面貌再次回到大家身边,希望大家为其应援助威。

  此前,郑容和曾因“走后门读博”一事引发质疑,郑容和及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道歉及声明,表示“会深刻反省”,“并没有违规的意图”。

  郑容和的入伍声明发布后,也招致一些批评“这样的结果早就预想到了”“难道想通过入伍来得到宽恕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