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于晓光获封“于可爱”称号 细数其让人不得不爱的魅力点【组图】

2018年01月23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大获成功,其中人气最高的夫妇当属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与秋瓷炫早已凭借《回家的诱惑》积攒了大量人气不同,于晓光之前的知名度并不高,却在《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之后在中韩两国收获巨大人气。今天我们便来一探究竟,细数于晓光让人不得不爱的魅力点!

  于晓光是游泳运动员出身,还从事过皮划艇运动,修长的身高、健美的体魄、英俊的面庞,让他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目光。

  然而,与他俊朗英气的外表“不符”的是他那爱撒娇、搞笑活泼的性格。节目中的他不仅“吃货”属性显露无疑,爱“剁手”的他也能引发少女共鸣,还时不时向秋瓷炫撒娇卖萌,地主儿子般的傻笑也成了他的标签。反转魅力为他加分不少。

  不仅如此,于晓光于反转魅力之上再加反转!在他“地主儿子般的傻笑”下,却隐藏着一颗温柔、有担当、充满男子气概的心。通观于晓光秋瓷炫夫妇的夫妻生活,于晓光悉心照料妻子,几乎做到了对妻子的百依百顺,在冲突一触即发时巧妙的用撒娇换得妻子一笑。更是在探望妻子时扮演起“贤外助”的角色。这样的于晓光怎能让人不爱呢?

  特别是秋瓷炫怀孕以来,于晓光对妻子的照料更是体贴入微、事事顺从。回到中国的秋瓷炫想吃中国式早餐,于晓光自己虽认为这些不健康却还是为秋瓷炫跑腿买早点、买水果,他对此并无怨言,而是幽默可爱地说出金句:当好爸爸真难!他对孕妻的悉心照料赢得了广泛好评。

  秋瓷炫也曾坦言,于晓光是自己的依靠,可见于晓光的担当与男子气概。在生活中他也魅力十足,在堵车误点时冷静处理,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秋瓷炫也曾在节目中透露,于晓光不仅擅长游泳、皮划艇等运动,画画、作词、作曲等都是他的强项。

  看似“傻里傻气”,实是幽默成熟、才气满分。集这么多魅力点于一身的于晓光,怎能不获封“于可爱”称号?又怎能不收货万千观众的喜爱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