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郑秀晶穿衣经 简约时尚不失格调【组图】

2018年01月23日08: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不久前,由韩国知名导演申源浩执导、朴海秀、郑秀晶主演的tvN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朴海秀(饰 金济赫)顺利出狱并与等待在监狱外的郑秀晶(饰 智好)感情复合。另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提供的数据显示,18日晚播出的《机智的监狱生活》大结局收视率为11.2%,以13.2%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占据同档水木剧冠军。

  “金济赫出狱后四面环视,貌似在寻找某个身影,而那人原来就是她的女友智好”,最后一集结尾处演绎道,“看到智好的身影,他便一下子扑上去相拥热吻。”金济赫对智好为何恋恋不舍?除了智好的个人魅力以及美好的内在,外在形象也是无可挑剔。饰演智好的扮演者郑秀晶素有“冰冷女王”之称,她的外表清纯靓丽,与女主人公智好的“女大学生形象设定”吻合。郑秀晶除了天生丽质的原因,贴合的时尚穿搭更是凸显了女大学生的质感。

  剧中,郑秀晶的衣服多是简约款式,先说说内搭,或身穿薄荷色毛衫搭配牛仔短裙,散发爽快明媚的魅力,同时兼具“保暖性”;或身穿鸡心领白色毛衫搭配牛仔裤,彰显修长曼妙的身材;或是藕粉色半高领毛衫,温婉可爱。

  另外,再说说外套,多是直筒版长款大衣,藏青色、浅驼色、灰色......彰显简约时尚干练的气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