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BIGBANG太阳闵孝琳2月3日举行婚礼 张贤胜申秀智传出恋情

2018年01月08日08: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新年伊始,韩国娱乐圈喜讯不断,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与演员兼歌手的闵孝琳下月将正式成为夫妻,韩国歌手张贤胜与前艺术体操选手申秀智传出恋情。KBS、SBS、MBC三大韩国电视台在2017年末均举办“演技大赏”:金相中凭借《逆贼:盗取百姓的盗贼》最终斩获MBC最终大赏,池晟夺SBS大奖,金英哲与千虎珍均拿下KBS演技大赏。此外,韩国女团T-ara于4日宣布离开老东家MBK,但解约不解散。另外,影视剧方面,《黑骑士》《机智的监狱生活》两部电视剧与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在上周均取得不错成绩。还有更多精彩的韩娱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BIGBANG太阳闵孝琳确定2月3日举行婚礼 无蜜月旅行计划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与艺人闵孝琳确定婚礼日期。4日,闵孝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闵孝琳与太阳确定于2月3日星期六,在某教堂低调地举办婚礼后,将在仁川某处设喜宴招待朋友们。”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