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蝉联收视冠军 第10集:申世景金来沅开启恋爱模式【组图】

2018年01月05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4日晚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第10集收视率为10.6%,蝉联同档剧冠军。第10集主要开展了文秀浩(金来沅 饰)与 郑海罗(申世景 饰)甜蜜的日常生活。

  在前面的剧情中,文秀浩与郑海罗确定彼此的心意后接吻。随后的剧情便展现二人甜蜜恋爱的过程。文秀浩与郑海罗相拥在沙发上共眠一夜,醒来后的两人完全没有尴尬之色,而是恋人的温柔对视。

  吃早餐时候,两人看着对方,忍不住发笑。此时,海罗的姨母走过来问是不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没有”,郑海罗与文秀浩异口同声回答道,见证双方的默契。直到两人各自上班出门,空气中一直洋溢着甜蜜氛围。

  文秀浩与郑海罗之间跨越200多年的纯爱故事从首集便牵动着观众的心,是否能够再续前世缘分?能否能让今生的“青梅竹马”终成眷属?观众对此好奇心爆棚。目前播出到第10集,郑海罗与文秀浩一展幸福生活,也是对追剧网友的一种慰藉。

  《黑骑士》讲述了一位纯情男人为守护心爱的女人甘愿接受危险命运的故事,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