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逾20万人集体起诉苹果 不满“赔偿方案”

2018年01月03日14: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日报道,近日,苹果手机“降速门”事件持续升温。韩国国内逾20万消费者集体起诉苹果公司。

美国苹果公司人为调低老款手机性能被曝光后,推出把更换电池的费用从原先的79美元下调50美元至29美元的赔偿方案。

苹果韩国公司表示,使用iPhone 6以上版本苹果手机的韩国消费者更换电池时,费用下降至与29美元对应的3.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8元)。

但韩国消费者对苹果公司给出的赔偿方案并不满意。部分消费者指责称,苹果公司应该无偿更换电池,而不是将费用打折。

韩国消费者之所以不满加剧,还因为苹果韩国公司并未在网站主页上公示赔偿方案开始的时间以及事件通知等。

由于韩国国内舆论继续发酵,大量消费者对苹果公司提起了诉讼。据介绍,截至2日上午10时,已有24.2145万名消费者加入苹果集体诉讼参与者的征集活动。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