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SHINee钟铉自杀离世少时Super Junior等为其送行 GOT7王嘉尔最新单曲写真曝光

2017年12月25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是充满悲伤的一周。人气男子组合成员金钟铉自杀离世,SHINee、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以及安七炫等参加了金钟铉的出殡仪式;热播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男女主演朴施厚和申惠善入围了“2017 KBS演技大赏”;刚发布了最新个人全创作单曲《OKAY》的王嘉尔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兼具质感与个性;由河正宇、车太贤主演的新片《与神同行——罪与罚》首映当日观影人次突破40万,口碑与票房皆丰收;KBS2水木剧《黑骑士》第6集全国收视率再破10%;EXO新专辑变身咖啡师引粉丝期待。

  EXO新辑《Universe》伯贤灿烈变身温柔咖啡师

 

  17日,SM娱乐公开EXO新辑《 Universe》的MV片段,EXO成员伯贤、灿烈变身咖啡师,引发粉丝对新专辑的期待。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