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备战2018平昌冬奥会

2017年12月25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还有两个多月,江原道尽全力确保参赛选手团和相关人士、游客的安全并推进相关的特别安全对策。

  为此,在活动测试期间(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对包括所有安全领域的安全管理团队进行了试运营,并计划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举办期间及前后(2018年1月至3月)内正式运营安全管理团队。

  随着奥运会相关人士到来日期的临近,江原道从11月开始以市、郡为对象,展开了对奥运会设施、住宿设施、饮食场所、传染病等20个领域的特别安全检查。奥运会期间将事先制定各个领域的安全管理计划,并在大会期间呈现出完美的安全准备状态。

  江原道计划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将启动与政府、有关机构等之间的有机合作体制,以确保奥运会举办期间安全工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