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连续23周蝉联收视率冠军 秋瓷炫于晓光给宝宝起胎名为“大海”(图)

2017年12月12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同床异梦2》连续23周蝉联收视率冠军 秋瓷炫于晓光给宝宝起胎名为“大海”(图)

  人民网讯 秋瓷炫、于晓光给宝宝起胎名为“大海”。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统计,11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的第1、2部的收视率分别为9.0%、9.8%。这较上一周相比增长了0.5百分点,连续23周蝉联收视率冠军宝座,而瞬间最高收视率已达11.9%。

  秋瓷炫现为怀孕初期,需更加小心,因此于晓光也主动成为了“帮手”,与秋瓷炫一同准备早餐。他已经流露出对这个孩子的满满的期待,随后在秋瓷炫的提议下,二人开始讨论起宝宝的胎名。于晓光刚开始提出的“于可爱”、“于可爱2”、“秋秋”、“冬冬”、“大发”等名字一一被秋瓷炫否决,二人最后把胎名定成了“大海”。于晓光表示,“因为我喜欢大海,而且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可以拥有一个像大海一样的胸怀”,秋瓷炫对此也颇为满意。

  起了胎名后,于晓光落下了感动的泪水。过后,他还一个人跑去商场买宝宝的衣服,尽情享受作为“准爸爸”的快乐。秋瓷炫看后表示,“他买自己的东西一般都是在网上找最低价,这样子还真是头一次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