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举办《道路车辆电磁兼容性要求和试验方法》标准说明会

2017年12月11日17: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2月6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有限公司(CCIC KOREA)在公司培训室成功举办了GB 34660-2017《道路车辆电磁兼容性要求和试验方法》标准说明会。

  GB 34660-2017《道路车辆电磁兼容性要求和试验方法》于2017年11月1日发布,将从2018年1月1日起执行。该标准规定了车辆及其电气/电子部件的电磁发射限值、抗扰性能和试验方法,适用于M、N、L类车辆及其电气/电子部件,并且O类及其他车辆也可参照执行。该标准的技术内容与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ECE R10 Rev.3《关于车辆电磁兼容性认证的统一规定》保持一致。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汽车零部件部一直积极跟踪国内外汽车相关标准法规动态。本次说明会充分考虑韩国各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熟悉ECE R10 Rev.3法规的这一韩国特色,重点说明了发布GB 34660-2017的意义,将给出口中国的整车和机动车电气/电子零部件带来的影响,各企业应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所能提供的相应服务。

  韩国各大整车厂及相关零部件企业的产品开发、检测、认证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与会者对本次标准说明会,给与了高度赞扬。认为本次说明会不但及时、准确地传达了GB 34660-2017标准要求,更重要的是未雨绸缪,分析了未来影响,给出了解决方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