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的温暖之旅尽在南怡岛

2017年12月08日15: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寒冬的温暖之旅尽在南怡岛

冬季的南怡岛是一个雪白的童话王国。它的美景以及独具特色的美食吸引了很多游客不顾严寒乘船前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只能在南怡岛感受到的冬季之美吧!

乘坐游船 破冰而行

乘着游船在江面破冰而行,不一会就能到达南怡岛码头。在春、夏、秋这三个季节,游客们一般会选择乘坐高空飞索进岛,但是在冬天乘坐游船反倒能看到更多美丽的景致。乘坐游船在江面行驶,很快就能看到码头上迎接游客们的南怡岛吉祥物雪人。

南怡之冬 景致优美

到达南怡岛之后,首先前往水杉林荫大道。水杉林荫大道是南怡岛首屈一指的人气景点。雪花覆盖的道路和光秃的水杉枝桠组成了一幅别样的美景。因韩国电视剧《冬季恋歌》,水杉林荫大道的名气大增。无论是浓情蜜意的恋人还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只要走在这条雪白的道路上就会感受到这里的美好。

当游客们忘却寒冷,沿着路一直走下去,就能看到一团温暖的篝火。为了帮游客们驱走寒冷,南怡岛在岛上各处都点燃了篝火。同时南怡岛还为以家庭为单位前往南怡岛的游客们准备了冰雕。孩子们可以愉快地享受冬天冰雪娱乐设施带来的快乐,不仅可以滑滑梯,还能堆雪人。南怡岛随处可见的雪人就是由孩子们和大人们亲手制作的独属于南怡岛的吉祥物。

一到冬天,游客们不知不觉就会被香气四溢的温暖咖啡店吸引。南怡岛的美味咖啡之行则是一条独具特色的旅行路线。在奏鸣曲咖啡厅里,人们可以围坐在温暖的篝火旁,品尝着南怡岛独有的小吃“雪人糖饼“;在南怡共和国北咖啡店可以一边品尝咖啡一边阅读,享受片刻的惬意。

除此之外,制作冰雕、冰墙许愿、梦幻的冰雪表演等南怡岛独有的冬日庆典正在等待各位游客,期待给大家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如果想前往南怡岛参加以上活动,交通也十分便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的游客可以选择离南怡岛最近的车站 “加平站”或是公交客运站 “加平长途公交客运站”搭乘旅游大巴。从首尔出发的话,乘坐大约1小时地铁就能到达“加平站”。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