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全罗南道潭阳郡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30日12: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全罗南道潭阳郡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全罗南道潭阳郡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首尔11月30日电(夏雪)11月3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全罗南道潭阳郡政府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潭阳郡郡守崔亨植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潭阳郡郡守崔亨植表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潭阳访问年”,潭阳郡将进一步加深与人民网的合作,提高潭阳郡在中国的知名度。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人民网将与潭阳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向广大中国网友介绍潭阳郡优美的自然景观和特色美食。

潭阳郡位于全罗南道北部,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湖南高速公路、光州-大邱高速公路、国道等在此纵横交错。潭阳郡不仅坐拥生态高科技工农业园区、潭阳一般工业园区等尖端产业园区,还是韩国有机农产品和竹子的主要产地。此外,潭阳郡的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胜地之一。竹绿苑、杉木林荫路、官防堤林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潇洒园、息影亭、松江亭等丰富的文化遗产都坐落于此。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