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张申英姜京俊“泡菜大作战” 秋瓷炫彰显热心肠【组图】

2017年11月27日15: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即将于今天(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公开关于张申英、姜京俊部分的最新预告片。

  片中,韩国迎来腌泡菜季节,张申英、姜京俊以及准婆婆共同发起腌制40颗白菜的挑战。

  张申英、姜京俊以及准婆婆来到市场采购腌菜的材料。左边儿媳妇右边儿子,准婆婆面色十分得意愉悦。她亲切地与市场商人打招呼,并自豪地介绍张申英,“这是我的儿媳妇”。作为儿子的姜京俊在两个人间存在感越来越低。

  要成功腌制40颗白菜,不是一件小事,甚至连观看节目的秋瓷炫提出想要帮忙,她说“如果我没有怀孕,会去帮忙腌泡菜。”

  另外,张申英、姜京俊以及准婆婆到底能否圆满腌制好泡菜?答案即将于今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