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孕肚十分明显 丈夫于晓光却没在身边陪伴?【组图】

2017年11月24日15: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即将于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公开最新预告片。片中,秋瓷炫孕肚隆起明显,丈夫于晓光却没在身边陪伴?原来于晓光正在中国拍摄电视剧,挣奶粉费。与此同时,由“情歌王子”申升勋为秋瓷炫、于晓光夫妇打造的合唱曲得到了公开。

  秋瓷炫夫妇练习歌曲的过程十分特别,引人注意。于晓光因录制电视剧的行程,回到中国,而妻子秋瓷炫则留在韩国安心养胎。两人虽然暂时异国分离,却通过视频电话练习合唱曲。

  视频通话中,秋瓷炫再次化身严厉的韩语老师,认真指导了于晓光的韩语发音。

  两人练习歌曲的过程中,出现的“小插曲”令人感慨两人的用功勤奋。秋瓷炫边做饭边练习歌曲,总是忘记拍子,孕肚隆起十分明显。另外,韩国语不太熟练的于晓光“急中生智”,借助中文拼音练习歌曲。

  秋瓷炫、于晓光夫妇的合唱曲到底练习地如何呢?答案即将于27日下午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同床异梦2》一集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