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今生是第一次》为何迅速蹿红? 女主郑素敏演技大获赞赏(图)

2017年11月24日09: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vN《今生是第一次》为何迅速蹿红? 女主郑素敏演技大获赞赏(图)

  人民网讯 韩剧《今生是第一次》正在热播中,收视率不断飙升的同时,好评如潮,而女主郑素敏在剧中的演技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郑素敏在tvN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中饰演助理作家尹智昊一角。她在剧中以十分自然的演技表现出了“尹智昊”这个人物的迷茫、彷徨、无奈等复杂多变的心境,也同样演活了感动、悲伤、搞笑等多种多样的场面。比如,她在婚礼上读了母亲写给李民基的信后,懊悔痛哭的场面就曾看哭了很多观众。

  这部剧爱情线的展开完全脱离了“老韩剧套路”,极其迅速、细致地刻画了年轻一代在现实中的爱情。尹智昊在三十岁迎来了 “契约式”的婚姻,而这也同样成为了她的初恋。从刚开始因对爱情的憧憬而拒绝结婚,到因现实被逼无奈选择妥协;从刚结婚时的尴尬、不知所措,到确认了自己心意后的小心翼翼;从与南世熙(李民基 饰)暧昧时的心动,到被拒之心房之外的难过,等等……郑素敏正是淋漓尽致地刻画出了“尹智昊”从被动到主动时的心境变化,真切地传达了普普通通的年轻人遇到了爱情时的模样,引起了很多共鸣。

  《今生是第一次》仅剩两集。如今,郑素敏与李民基相爱却未能确认地方的心意,同时“前女友”、“孩子”这些现实因素也加入了进来。在这种情况下,郑素敏与李民基又将如何刻画接下来的爱情线同样引发期待。第15集将于27日晚9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