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带近5个月孕身出席“SBS演艺大赏” 担纲主持人【组图】

2017年11月22日10: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2日,据电视台多方人士介绍,秋瓷炫确定将于12月底出席“SBS演艺大赏”,担纲主持人。另外,秋瓷炫的丈夫于晓光也将出席“SBS演艺大赏”。

  于晓光、秋瓷炫共同出演了S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两人在节目中展现了幸福有爱的新婚生活。于晓光凭借这档节目在韩国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被大家称为“于可爱”。前不久,秋瓷炫的怀孕消息也吸引了许多关注。

  于晓光目前在国内也有繁忙的电视剧拍摄工作,据悉,他将在12月底赴韩国,陪伴怀有身孕的秋瓷炫。

  另外,于晓光和秋瓷炫出演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于每周一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今年10月,秋瓷炫公开怀孕两个月的消息,备受各方祝福。2011年,秋瓷炫凭借与李彩华、凌潇肃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回家的诱惑》,火遍中国大江南北。2015年,秋瓷炫公开恋爱并且与于晓光领结婚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