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继续增强与中国友好城市交流合作

2017年10月12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12日电 11日,韩国全罗南道政府召开了“全罗南道中国交流合作发展战略会议”,有关部门公务员、道议员、其他有关机构人员以及专家学者共同参加。

会议由全罗南道政府副知事禹基钟主持。他介绍了中韩两国之间出口、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现况,并广泛听取了相关人员就两国未来合作问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决定将继续促进与山西省签署建立姐妹省关系,开展与浙江省建立友好合作2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扩大与江西省的合作等相关事宜,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地方政府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会议还决定通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并充分利用韩流、社交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发展地区特色旅游,开发运动交流商品,吸引外国游客。同时将进一步吸引企业投资,促进大规模观光开发项目。(实习生 刘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