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思索之苑举行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10月23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思索之苑举行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纪念活动。
思索之苑举行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纪念活动。

人民网济州10月23日电(张悦)位于韩国济州的韩国唯一盆栽专门公园“思索之苑”21日举行纪念中韩建交25周年及开园25周年活动。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冯春台、济州道道知事元喜龙、思索之苑苑长成范永、韩国前国会议长郑义和等中韩两国各界人士出席当天活动。

冯春台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成范永苑长一直努力致力于推动中韩友好,在这里接待了众多中国朋友。由此,盆栽艺术苑成为承载中韩友谊的思索之苑。中韩建交经历了25个年头,两国关系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值得两国人民共同珍惜和努力维护。中方重视发展中韩关系,多次表示愿利用中韩建交25周年这一契机,同韩方认真回顾和总结建交以来的经验教训,不忘初心,巩固互信,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思索之苑苑长成范永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纪念韩中建交25周年及思索之苑开园25周年活动,搭建起韩中友谊的桥梁,通过文化与艺术,使两国民间交流更加活跃。思索之苑将为增进韩中两国友好关系和文化发展作出不懈努力,让在庭园内已深深扎根的“韩中友谊之树”更加茁壮成长。

成范永1968年开始在济州开荒建农场,凭借顽强的毅力在三十多年的时间里,把三万多平方米的不毛之地变成了一片锦绣园林。农场1992年以“盆栽艺术苑”之名开园,2007年更名为“思索之苑”,园内别具一格的环境和精美别致的盆栽作品使其誉满全球。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