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秀英徐玄等爱豆涉足影坛 业界:能否立足凭演技说话

2017年10月12日11:1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爱豆想凭转型演员开启“第二春” 业界:没那么容易

  

任时完、林允儿(右)

  近几年,不少韩国偶像歌手唱而优而演,开始涉足影坛、挑战演技。然而,业界人士认为,爱豆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圈占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很可能会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

  偶像出身的明星们,因具有姣好的外貌和火爆的人气很容易获得大批影视邀约,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B1A4队长振永等均获封“演技型偶像”称号,演技受到专业人士和粉丝认可。

  

秀英

  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女团少女时代,一直都是K-POP的领军人物。本月9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秀英和徐玄宣布离开SM娱乐的消息令粉丝们大感惋惜。Tiffany计划赴美深造,秀英和徐玄则将专注于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秀英和徐玄分别在电视剧《准备饭桌的男人》、《小偷家伙、小偷大人》中奉献精彩演技,让大家看到了两位成为“演技型偶像”的可能性。

  目前正在热播的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主演裴秀智、即将于14日首播的tvN《卞赫的爱情》主演崔始源都是偶像转型为演员的成功例子。此外,已在韩国影坛站稳脚跟的柳真(S.E.S.)、成宥利(Fin.K.L)、黄正音(sugar)等实力派演员都曾是偶像歌手出身。在初期也曾遭受过演技争议,但如今已成为了影坛的中坚力量。

 徐玄

  深知不能一辈子吃“青春饭”的爱豆们,逐渐将眼光瞄准演戏或音乐剧。不过机会越来越多的同时,挑战也越来越大。对于不是科班出身的爱豆来说,单枪匹马进军影坛可谓是困难重重。

  某业界人士表示,在过去,组合里一般只有一两名成员会尝试演戏,但如今绝大多数歌手都唱演俱佳,演技出众的爱豆不在少数。可以演戏的机会十分多,但能否立足影坛,就要凭演技和实力说话。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