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州市将举办国际水周活动

2017年07月24日14: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庆州市将举办国际水周活动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金琦)庆州将于9月举办2017年韩国国际水周活动和首届亚洲国际水周活动。祈愿水周活动成功举办的预备活动于21日在庆州市举行。

国土部、环境部、大邱市、庆尚北道和K-water等韩国国际水周主办机构,还有水相关的学术、产业专家、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强调了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现场演示的污水处理工艺吸引了参会者的关注。

据悉,国际水周活动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庆州市HICO举办,届时来自7个国家的1.5万余名相关人士将参加。

庆州市长崔良植表示,2015年韩国庆州市成功举办第7届世界水论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庆州将在剩下的两个月里全力准备9月举办的韩国国际水周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