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庆州世博会将映射两国可持续发展方向

2017年09月22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2日电(实习生 金琦)2017年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2月3日以“文化交流促进亚洲共同繁荣”为主题在越南胡志明市隆重举行。

11月11日,世博会开幕式将在胡志明市市政府前布置的舞台举行。开幕式以“长久的缘分,连根共树”为主题,韩国与越南共同采用话剧、音乐、诗歌等表现方式展现两国悠久的历史渊源。世博会期间,将在胡志明市立美术馆、歌剧院等地展开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此外,本届世博会不仅有韩国和越南,土耳其、柬埔寨等30个国家也将亮相世博会。

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事务总长表示,2017年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映射出韩国与越南已经超越了经济利益关系,通过文化交流,为两国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