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叶之岛南怡岛,和秋天提前来个约会

2017年09月22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秋天迈着阔步向我们走来。大约是因为这个夏天极其炎热,才让凉爽秋天的到来令人格外惊喜。

凭借《冬季恋歌》,南怡岛的冬日美景已经盛名在外。南怡岛为了打造四季旅游产品,把散落在全岛各处的枫树重新整理移栽,并在每年举办植树活动。来访的游客以自己或家人的名义种下了数百棵枫树,红叶之岛——南怡岛也就由此诞生。在即将到来的秋天,您要是计划外出郊游的话,不如提前了解一下南怡岛的赏枫胜地吧。

百种枫树茂密生长的地方——“百枫密院”

在这里,生长着数百种枫树。很多故乡没有秋天的外国游客在这里第一次欣赏到枫叶,并以它为背景拍照留念。要是再看一看那些为过冬储存粮食的小松鼠奔忙不停的样子也是别有一番乐趣呢。

一望无际的黄色海洋——“松坡银杏路”

“松坡银杏路”上的银杏树是从首尔松坡区移栽过来,因此得名“松坡银杏路”。

南怡岛“松坡银杏路”的茂盛银杏叶一路覆盖着长长的道路,从中央广场一直到别墅区足有100多米。在松坡银杏路上,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陷入童年的快乐之中。

一派秋色降临的地方——“水杉小路”

水杉是南怡岛上被秋天最后染红的树木。在景致迷人的秋天,在南怡岛水杉小路上拍下的纪念照也将会成为一生中最美丽的留念。

南怡岛与首尔相距不远,又有很多适宜散步的绝佳去处。不如今年秋天就去南怡岛郊游吧!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