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合作打开中韩交流新篇章

2017年07月26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6日电 (实习生 刘佳) 中国江西省景德镇市陶艺交流团一行将于7月29日开始在全南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这是继去年以来,景德镇陶艺交流团第二次访问全南。两地曾在2015年12月就陶瓷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协议。

代表团一行将在29日参加第45届康津青瓷庆典展示会,并通过为期9天的“韩中瓷器共同研讨会(制作)”、“地区代表陶艺家作坊考察”等活动,增进两国对陶瓷文化相互理解,分享先进的生产技术。目前,全南地区的瓷器生产停滞不前。全罗南道期待这次代表团的访问能为当地制瓷带来活力,并通过共享世界陶瓷市场信息,力求扩大全南瓷器产业的基础。

全罗南道中小企业科长表示:“此次中国江西省的访问将有助于两国陶瓷制造技术的发展,促进民间交流合作。”同时他还强调,全罗南道今后将继续通过各种交流,进一步巩固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

此外,他们还将参观丽水梧桐岛、顺天湾国家庭院、莞岛张保皋纪念馆 、潭阳竹绿苑等全南地区主要旅游景点。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