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世博会5周年纪念活动华丽开幕

2017年07月20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0日电(实习生 金琦)全罗南道在博览会会场举行了以“大海,未来的希望和梦想”为主题的丽水世博会5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开幕当天,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筹备以及全球气候变化应对”为主题的学士研讨会正式举行。此次丽水世博会5周年纪念活动主要由开幕公演、纪念仪式、庆祝活动、交流活动四部分组成。

  首先海洋警备安全教育仪仗队和丽水市立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纪念仪式中举行了博览会成果展示会暨表彰大会,随后的庆祝活动哑剧、乱打、音乐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将纪念活动推向高潮。22日,纪念活动余温未减,浪漫路演、海洋魔术秀和包罗万象的世博会图片展等依然成为纪念活动的亮点。

  全罗南道海洋水产局局长梁根石表示,丽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造福了地方经济发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