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可医疗器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9月13日16: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丽可医疗器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丽可医疗器被中国消费者选为医疗器械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7年7月14-25日,人民网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其中,丽可医疗器获得了15632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医疗器械品牌中拔得头筹。

在中国市场屹立15年的丽可医疗器秉承着“健康、爱心、奉献”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的精神服务社会,开发生产出世界级高品质医疗器械,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丽可医疗器的核心产品N4自动温热医疗器,开创了中国温热医疗器行业的先河。从颈椎到胸椎、腰椎,N4自动温热医疗器可在发热的同时按摩刺激脊椎。

它将对人体有益的四种矿物质(托玛琳、锗、麦饭石以及火山石)结合加工成“托玛锗”,可以为全身提供温感。特别是,N4突破了现有医疗器械的外观设计,可依据身型进行长度调节,是实用的全家共享型医疗器。

丽可医疗器被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一大原因在于它的“体验策略”,即让消费者直观感受产品性能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该产品。这一策略在消费者间引起了巨大反响。

为回馈消费者,丽可相关人士表示,“为了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体验的机会,将持续扩大代理店规模。”他还表示,“获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是对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营战略的最直接的肯定。日后将继续保持技术优势,并投资研发出更多的高质量产品,成为不负消费者厚望的优秀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