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世牛奶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9月13日16: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延世牛奶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延世牛奶被中国消费者选为牛奶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7年7月14-25日,人民网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其中,延世牛奶获得了19639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牛奶品牌中拔得头筹。

延世大学牌牛奶以其高品质安全管理体系、高效物流运输和醇厚香浓的美味而深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厚爱。

2009年打入中国市场的延世牛奶目前正以北京、上海、青岛等主要市场为基础,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范围。尤其是去年与中国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下了长达10年、总额4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的友好合作协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目前,延世牛奶在中国的主力产品为鲜牛奶。鲜牛奶较灭菌乳和奶粉的保质期更短,更容易变质,因此严格规范的品质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延世牛奶在所有的环节均保障到位,具备全产业管理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鲜的牛奶品质。

延世牛奶味香醇厚、口感丰富也是中国消费者偏爱它的原因之一。延世牛奶独创的RT技术可以去除牛奶中的腥味和杂味,并保留114种营养元素,使牛奶更加美味。

延世牛奶只采用原奶卫生等级(原奶细菌数基准)最高级“1级A”的原奶作为奶源,符合条件的170余个专用牧场使得牛奶生产更加值得信赖。

延世牛奶公司相关人士发表了获奖感言,“很荣幸延世牛奶能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今后将以先进的技术开发与市场营销,全力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和生活方式的乳产品,成长为更受消费者青睐的韩国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