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财长:经济增长靠改革与创新

2017年08月25日17:0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财政:经济增长保三靠改革与创新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金东兖25日向总统文在寅汇报工作时表示,将通过财政改革、加强创新增长,实现3%以上的经济增长。

  企划财政部将通过财政改革落实新政府政策,提高公共机构工作效率和提高生产率支撑经济增长。具体来看,今年将整改收效不彰的事业项目促进减支增效。2018年预算案将尝试实施国民参与预算编制制度。另外,通过对大企业和高收入阶层增税等扩大税收,将其用于增加工作岗位、加强收入再分配等。

  在创新增长方面,企划财政部将改善产业生态系统、构筑创新增长枢纽、进行规制改革、扩充创新安全机制,使这4大创新基础有机联系并发挥协同效应,使韩国经济保持3%以上的增速。(实习记者 李婷婷)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