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体验型“南怡岛绘本艺术剧场”开幕

2017年08月02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游客体验型“南怡岛绘本艺术剧场”开幕

  位于南怡岛中央休闲大厅二层的儿童乐园从7月29日起开展“绘本艺术剧场”活动。在7月至12月每月最后一周的周末,南怡岛“绘本艺术剧场”都会准时拉开帷幕。

  南怡岛儿童乐园会在下午一点和三点进行两次剧场表演,每次表演将持续50分钟。特别嘉宾“饼干MC”将和孩子一起将绘本书上的故事改编为剧本,并参与剧场表演。

  剧场表演使用的绘本书共有三种,分别是著名童话家约翰·伯宁罕的《和甘伯伯去游河》、露西·卡曾斯的《我是比较棒的》,以及海伦奥克森伯里和迈克·罗森的《一起去猎熊吧》。

  整个活动共持续50分钟。参加表演的10名儿童首先用10分钟进行演技练习,接下来用10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并分配角色,之后进行20分钟的演出,最后10分钟是演员颁奖及合影环节。

  南怡岛儿童乐园将授予参加活动的孩子“我是演员”的称号,被选为优秀表演者的孩子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南怡岛巧克力球”礼品。

  在活动举办当天,游客可以进行现场报名参加绘本艺术剧场活动。

  早在2010年,南怡岛就被联合国正式授予儿童亲和公园的称号,此后一直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