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昌冬奥会特许商品30日在官网问世

2017年06月29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平昌冬奥会特许商品30日在官网问世

  人民网首尔6月29日电(实习生 金琦)据2018平昌奥组委6月29日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暨残奥会特许商品将于本月30日在官网 (http://store.pyeongchang2018.com/)问世。

  官网出售的奥运会特许商品种类繁多,不仅有奥运会相关的饰品、文具、衣服、体育用品,还有生活用品和儿童用品。网上订购支持VISA支付和现金支付两种结算方式,但仅提供韩国国内配送。此外,奥运会特许商品实体店也在6月30日迎来3号店的开业仪式。

  奥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网络和实体店销售等多元化销售渠道,促进大家深入了解和关注平昌冬奥会,今后还将利用机场和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逐步拓展奥运会特许商品的销售渠道。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