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奥会举办地平昌打造文化观光主题市场

2017年07月31日17: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31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在2018冬奥会举办地平昌郡,一处全新打造的特色观光区即将展现在人们眼前,它就是由传统市场转型的文化观光型市场。平昌郡政府近日宣布将把文化观光型市场打造为最具特色的旅游观光区。

  2015年起,平昌共投资2.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对30家店铺进行店面改造,对13家店铺进行外观装修。

  文化观光市场建成的第一年,平昌在文化观光型市场内建造了咖啡店、历史陈列馆、经商教育机构、特殊卖场等,并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传统饮食等活动。第二年,政府在市场中心地区设立了市场特色街和POP-UP宣传区等,让游客更好地了解平昌和韩国传统文化。今年是文化观光型市场建成的第三年,周末特别卖场的开设、市场区位图的设置等工作已全面展开。

  平昌郡政府希望通过这次对传统市场的全新打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助力冬奥会的顺利举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