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奥运钟将投入制作

2017年07月20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0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韩国平昌郡郡政府近日宣布,有关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奥运钟的制作过程以及钟阁建设过程的具体事项已被正式写进奥运钟建设白皮书。

  平昌郡政府为祈愿2018年冬季奥运会顺利举办而大力打造的奥运钟,在奥运会举办后将作为奥林匹克文化遗产留给后人。为进一步丰富发展旅游资源,平昌郡正在全力促进奥运钟及钟阁建设工作的开展。

  6月20日,平昌郡政府签订了奥运钟建设白皮书撰写协约。7月6日,白皮书撰写会议顺利举行。目前,白皮书的撰写工作正顺利进行中。奥运钟建设白皮书的主要内容有韩国钟的起源和结构、2018平昌冬奥会大钟取材地和制作过程、奥运钟钟阁建设过程、募捐活动的进行等。另外,此份白皮书也将发行英文版,以向全世界广泛宣传平昌冬奥会奥运钟。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