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儿童专用红参“红儿将军”助儿童健康成长

2017年07月17日12: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正官庄儿童专用红参“红儿将军”助儿童健康成长

  人民网首尔7月17日电(实习生 周轩)近年来,韩国的出生人口持续下跌,饱受低生育率的困扰。去年韩国新生儿数为40.6万名,不足1970年新生儿数一半。而低生育率导致了韩国独生子女家庭的增加,“小皇帝”、“小公主”也越来越多。

  韩国“小皇帝”现象促使儿童红参开始在韩国热销。其实自古时起,韩国便有给孩子服用人参、鹿茸、当归等补品的习惯。现在大部分韩国家庭都会购买红参制品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现在韩国市场上历史最为悠久、人气最高的儿童红参制品是由正官庄推出的“红儿将军”。“红儿将军”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经持续13年助力韩国儿童健康。

  “红儿将军”以精心培育的六年根正官庄红参为原材料,加之以鹿茸、当归、枣等可增加儿童免疫力的药材,为儿童的健康生长起到保障作用。“红儿将军”从生产加工到上市要通过290多道严格工序的检验,深受消费者信赖。

  针对3岁—13岁的儿童,“红儿将军”分为四种型号。根据儿童不同成长期所需营养的特点,“红儿将军”提供了不同的成分来增强儿童的体质。

  KGC人参公社相关人士表示,在韩国父母购买红参不仅仅是为了孩子的成长,同时还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