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搭档》收视不敌《君主》排第二 第26集剧情:池昌旭怒打金亨奎【组图】

2017年06月22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奇怪的搭档》收视不敌《君主》排第二 第26集剧情:池昌旭怒打金亨奎【组图】

  人民网6月22日讯 韩国水木剧《奇怪的搭档》21日晚播出的第26集收视率破10%,达到10.5%,位居水木剧排行第二位。同时段播出的《君主》收视率为13.2%,《七日的王妃》收视率为5.2%。

  第26集中,房系长(张赫镇 饰)被郑贤秀(金亨奎 饰)用刀刺中而住院,卢智旭对房系长心怀歉疚,所幸房系长度过了危险期。卢智旭下决心向郑贤秀报仇,郑贤秀对卢智旭说:“律师你也有特别珍惜的人吧?珍惜的人死掉或者受伤的感觉现在知道了吧?知道那种感觉了的话就理解我一下,不要管我,不要妨碍我,那么我真的不动你们!什么都不做!跟你约定。”卢智旭拒绝。郑贤秀怒道:“你好像还是不懂我的感受,这种感觉真要让你感受一下,都杀掉算了。”卢辩一怒之下打了郑贤秀。

   《奇怪的搭档》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池昌旭和南志铉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